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仇恨中的陳鳳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仇恨中的陳鳳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仇恨中的陳鳳翔 

  今天下午,是范曉敏生日過後的第三天。陳鳳翔來我家找我下去玩說:“薛婉烯走我們下午玩嗎”我說“走嗎”我們一起來到樓下,不知道玩什麼好,我說;“我們去找范曉敏玩”“好嗎”陳鳳翔說。我們一起走到范曉敏家,7樓。“砰砰砰”我敲着門,“誰呀”范曉敏在家裡大聲的說。“我”我說。范曉敏把門一打開,說;“我等會才能下去玩,不如你們先到我家來等我嗎”我和陳鳳翔進去了。 

  看見范曉敏還在寫作業,范曉敏說;“沒好多啦,我把這篇寫完就沒有了”我說;“那你還不快點寫”過了一會。范曉敏說;“我寫完我們來玩什麼呢”我說;“我們三個來玩飛行棋嗎”“可以呀”范曉敏高興的說。“玩飛行棋好幼稚了”陳鳳翔說。范曉敏說:“那玩什麼嗎”“我們下午玩”陳鳳翔說。“不,下午好熱了”范曉敏說:“我不能下午玩”我說;“那你在我家去玩”“那陳鳳翔呢”范曉敏說。我說;“我奶奶只能讓一個人在我家去玩,對不起了陳鳳翔”“范曉敏不要在他家去玩”“那我們下去玩”陳鳳翔說。“我們下午玩什麼嗎”范曉敏說。“反正下去有玩的” 

  我們一起到樓下去玩,陳鳳翔拉住范曉敏的手,往他家跑,我追上去,擋住了他們。陳鳳翔一隻手推我一下,我沒有還,心理面想;陳鳳翔你不要太驕傲了:范曉敏鬆開了陳鳳翔的手,一直往前跑,陳鳳翔使勁的追,我使勁的跑,陳鳳翔還是沒有我跑的快,陳鳳翔停下腳步,我一手拉住范曉敏的手,往我家跑,陳鳳翔向前一跑,也拉住范曉敏的手,說:“只要你選擇了薛婉烯,你就傷害了我,你選擇我,你就傷害了薛婉烯,你那個都不選,你就傷害了我們兩個,其實我很想和薛婉烯和好,但是他同意嗎?“不同意,應為你太驕傲了,太自私了。說以我不想和你和好,好了我說完了,我回家了,886” 

  范曉敏一直跟着我,到我家,陳鳳翔大聲說;“好,你以後不要來找我了” 

  陳鳳翔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仇恨中的陳鳳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仇恨中的陳鳳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