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地球地傾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地球地傾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我“闖”進了一個奇妙的夢境—— 

  夢中的我背上突然長出了一對潔白無暇的翅膀,還有了在外太空生存的本領。就在我驚喜若狂時,這對翅膀自己扇動起來,帶我飛向神秘的宇宙。 

  隨着我漸漸上升,空氣也越來越稀薄,我的特殊本領起到了作用。很快,我飛出了地球,來到了一望無際的宇宙。沒想到,地球別有一番風景,其他的星球也不差。這時,我看見地球旁聚集了各種星球:金星、火星、水星、天王星、海王星……原來,是地球找來他們談心事的啊!水星一開口就拍地球的“馬屁”:“地球哥哥,你可真美,不愧是我們的眾星之王啊!”金星也誇起了地球:“是啊,地球哥哥上還有很多美食呢!”說完,還流下了口水。“你呀,就知道吃……”火星笑着說道。………… 

  “唉,我原來的確有你們說的那樣好,可現在,今非昔比啦,唉……”一直未開口的地球嘆着氣說。“為什麼這樣說呢?地球哥哥?”木星疑惑不解。 

  “那是因為,工業化已成為社會的主導,許多動植物都無辜地受到傷害。深林中,許多的珍惜動物被獵殺,各種珍貴的植物被砍伐,要知道,這是多麼傷天害理的事啊!誰然我被評為‘美食之星’,但是,人類亂扔垃圾卻使我十分難堪。還有,他們辦的什麼造紙廠、水泥廠等工廠排出的廢氣和污水把我的保護神——臭氧弄得千瘡百孔;河水被污染,可憐的是那些水族,吸食了哪些有毒的污水后都悲憤地死了,唉,造孽,造孽啊……”地球說完后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他眼裡湧出,成為宇宙的“漂流者”。“對了,兄弟們,你們可得小心啊,聽說人類要把我身垃圾投到宇宙,讓他們變成宇宙垃圾呢!”“救命啊!救命啊!”各星球都逃走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地球………… 

  這時,我驚醒了,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回想着剛才的夢,我思緒萬千,彷彿感到萬箭穿心,心想:人們啊,地球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可我們卻這樣回報地球……,人們啊,醒悟吧!不要再破壞養育我們的地球啦!!!

您正在瀏覽: 夢中——地球地傾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地球地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