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王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王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六年級學生寧子在一天的超負荷學習后,疲憊地進入了夢鄉。她祈禱上天賜她一個好夢,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

  上天似乎聽到了她的祈禱。寧子睡了一會兒,忽然覺得自己來到了一座城門前。她一看,自己果真站在兩扇宏偉的大門前。大門呈蝴蝶翅膀狀,上面有許多精緻、美麗的彩色花紋。大門上面有一塊長方形牌匾,裡面隱約可見“天使國”三個大字。

  這時,門緩緩打開了,展現出裡面那個明媚的世界。寧子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走進了天使國。

  這裡的一切生物都會飛,都長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就是植物也不例外。人們的背上都長着翅膀,有的是用最美最純潔的雪白鳥羽搭成的天鵝翅膀,有的是像蝴蝶翅膀一樣柔軟、輕盈的鏤空花紋翅膀,還有的是半透明有細紋的大型蜻蜓翅膀。草葉的形狀大都是翅膀形的,草想飛時,就扇動葉片,即可飛上天空。樹則另有一翻趣味。有些樹,全憑葉子飛行。它們的葉子是各式各樣的小翅膀。雖然一片葉子不能載起任何物品,但當樹上成千上萬的小葉片扇動起來時,別說一棵樹,就是一棟房子也能被吊起來。

  這時,她突然看見一棵和現代無異的樹,看上去不會飛。她頓時對這棵樹產生了同病相憐之感。她爬到一根樹枝上,把身子埋進濃密的樹葉里,嗚嗚地哭訴道:“我沒有翅膀,我不會飛!我在這個世界是個另類,他們會嫌棄我,我會很寂寞、很傷心的!嗚嗚……”

  忽然,令寧子驚訝的一幕發生了!樹的葉子展開了!每一片葉子都從中間裂開一條縫,然後分開,變成一對小翅膀。小翅膀們扇動起來,飛上了天空!樹的這一舉動好像是在安慰寧字:“沒關係!你不會飛我會飛,這樣你就不會被人看不起了!”寧子很高興,她認為在這裡,樹是她唯一的朋友。她大聲對樹說:”謝謝你!你是我的朋友!”說完后,她緊緊地抱住樹,幸福地笑了,聲音是那樣的純真,那樣可愛。這時,寧子突然覺得背上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她回頭一看,原來自己已經長出了一對輕盈如薄紗的半透明翅膀,飄紗若幻。她興奮地大叫:“我有翅膀了!我有翅膀了!”她的聲音響徹雲霄。這時,樹說:“孩子,走出城門,回到人類世界去吧!不過,你要經常回來看看哦!”“好!”寧子笑着說,飛出了天使國。

  就在此時,寧子醒了。她發現床邊有一張紙條,上書:“寧子,只要你說‘隱形的翅膀’五字,翅膀就會隱形,再說一遍,就會顯形。提示:隱形了也可以飛。常回來看看我哦!你的朋友:樹-阿宇。”寧子摸摸背後的翅膀,笑了。她彷彿看見阿宇就在她面前,笑着叮囑她。“阿宇,我一定會回來的!”她自言自語道。

  北大附中小學部五年級:袁詩儀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王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