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狂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狂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正坐在桌子前寫作業,突然我眼前迷迷糊糊,一瞬間,有一個小精靈出現在了我面前,我吃驚的望着它,嚇得說不出話。 

  這時,這個小精靈開口說話了:“小朋友,你好,別害怕,我來這是為了請你去參加我們的Party,好嗎?”“可以啊!”我高興的應着,和他手牽手消失在了屋子裡的一片霧中。 

  在雲里霧裡過了一會了,我看見了一群小精靈騎在飛馬上,拍着手歡迎我的到來。我高興極了。在它們的帶領下,我走進了一座華美的城堡。隨着開始那個帶我來的精靈一聲令下,城堡內的狂歡便開始了,我在這裡見到了許許多多的童話人物,有白雪公主、海的女兒等等數不勝數,她們都在翩翩起舞,我也情不自禁地投入了歡樂的海洋`````` 

  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太陽已經從天邊升了起來。我頓時發現了事情的嚴重性——我作業都沒寫完呢!想到這,我不禁嚇出了一陣冷汗,我想回去,可突然發現小精靈們不見了。我急忙奔出去,那片霧也不見了。我一下嚇得哭了起來,就在這時,我醒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狂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