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校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的校園 

  寧靜的夜晚,星星弟弟正調皮地眨着眼睛,月亮媽媽把銀色的餘輝灑向大地,夜風哥哥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呼呼”地風聲譜寫成了一首美妙的夢幻曲,把我帶到了美 

  妙的幻想之中……剎那間,我感覺自己的身子似乎輕了,哦,我飛起來了,飛向了藍天白雲,飛向了色彩迷離的夢境…… 

  我像一隻小鳥隨着輕柔的風在蔚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飛過一棟棟高樓,掠過一座座青山,飄過一條條河流……赫然間“光大街小學”五個大字躍入我的眼帘。咦!這還是我那充滿歡笑的母校嗎?這分明就是一所美麗的大花園嘛:綠樹圍成的心形大花園,左右兩邊美麗的噴泉隨着郎朗的讀書聲在歌唱,中央的大花壇種滿了美麗的花朵,綠蔭道中還有一個涼亭,頂端兩棟整潔的教學樓屹立在花園中央。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迫不及待地飛到了教學樓前,你一定想不到教學樓是由什麼材料建成的。它不是用磚頭建成,而是由採用高科技製成的軟泡沫建成的。地震發生時,教學樓會自動平穩地離開地面,教室里的同學沒有絲毫感覺,非常安全。以前教學樓有樓梯,可現在樓梯已經“下崗”了,卻多了一個小按鈕,旁邊標註着:請說出你要去的地方。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喊了一聲六(2)班,轉眼間,我就站在了六(2)班門前。原來這個按鈕是聲控的,它根據你喊的地名馬上就會把你送到目的地。教室里,同學們在認真地上課,歡快的氣氛讓我回憶起童年的生活。咦,怎麼同學們的課桌都是一個電腦屏幕呢?哦,原來學校採用了電子教學方式,老師的講台就是一個“電腦總台”。老師只需在電腦上點一點,學生們就可以學到充足的知識了。黑板“下崗”了,教室也就不會產生那麼多的污漬了。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孩子們一窩蜂地沖了出去。我跟着同學們,來到了地下室。哦,原來,學校的地下室已經變成了孩子們的“遊樂操場”了。地下操場很大,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明亮的。地下操場有許多體育場所,如:乒乓球場、籃球場、足球場……還有娛樂場所:電影院、音樂廳……我發現操場中央安有一個“大天窗”,哦,原來這個“大天窗”是一個氣溫調節器啊,它會根據地下操場的氣溫自動調節,讓孩子們隨時都能感到舒適。怎麼樣,神奇吧? 

  有些同學離學校比較遠,容易遲到。可現在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學校有一艘專門接送學生的“火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學生就來到了學校。這樣一來,離學校再遠的同學也不用擔心上學遲到了。 

  “女兒,起床了!”媽媽的聲音把我從夢中拉回到現實,我真不想回到現實,對夢中的校園流連忘返。啊,這可真是個美好的夢啊!我相信,憑我們中華兒女不屈不撓的精神和勤勞智慧,這個美夢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