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故事(圖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故事(圖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睡夢中,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隻蝴蝶,一隻色彩班瀾的蝴蝶,飛在高高的天空中,享受大自然的魅力,感悟生命中的每一刻。那是多麼自在,多麼開心呀!

  

  睡夢中,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教導我的學生們,讓他們學會珍惜;讓他們體會友誼。辛勤園丁的教導,是有回報的,每當教師節的時候,我收到了成堆的禮物,那都是我的學生們送給我的。  

  睡夢中,我常常幻想,自己是是活潑可愛的兔子,在那青青的綠草地上快樂的玩耍,東奔西跑,沒有絲毫的拘束,無憂無慮。

  睡夢中,我常常幻想,自己是天空中的星星,雖然嬌小,但卻很明亮,我很頑皮,到處亂跑,但無論我躲到哪裡,都會被月亮媽媽發現並捉住.

  

  睡夢中,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有着一雙又大又白的翅膀,那對翅膀向征着純潔、高尚!

  

  

  …… …… 

  夢中的故事還有許多,說也說不完,但我們面對的永遠是現實!只要肯努力,每一個人都能做得最好!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故事(圖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故事(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