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往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是特別熱,吃過午飯。轉身斜靠在沙發上,拿起老舍的《駱駝祥子》翻看起來。看舊社會的勞動人民被迫生活與無奈。看着看着,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

  “快點!起床了。”有人喊我,是媽媽的聲音。“哎,又讓我起床推磨了!輾小麥烙煎餅了。”我迷迷糊糊起床了。走向磨台,拿起磨棍。媽媽讓我們兄弟姐妹幾個磨輥套在一起。防止其中哪個不使勁的磨輥會掉下來。就這樣無盡頭地旋轉旅行開始了,路上沒有什麼花草樹木,只是圍着磨台轉了一圈又一圈......唯一能欣賞的就是磨下來的小麥糊糊,一層層,一疊疊,像平原,像河流,像高山峻岭,每轉三圈媽媽就添幾勺子小麥,往磨眼裡,這一大盆小麥啥時候磨完啊!想想推完磨就能吃到面煎餅了,心裡又一陣高興,於是加快了步伐。恨不得一下子推完。突然“呯”的一聲,我用力過偏,磨輥倒在了裝小麥的泥盆子上,盆子碎了。小麥撒了一地,媽媽氣壞了,看媽媽要打我,我趕緊跑吧。

  跑啊跑啊,前面什麼也看不到,大腦里一片空白。我只顧使勁跑,感覺撲通撞了樹上。頭好疼,我使勁睜開眼睛。一看,自己從沙發上掉下來了,頭碰在茶几上了,出了一身冷汗。原來做了一個夢,那本《駱駝祥子》還攥在手裡。

您正在瀏覽: 夢中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