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人魚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美人魚的故事是凄涼的?它是凄涼而又優美,美的最高境界!但是我想有一個美麗的結局。 

  ——題記 

  美人魚變成泡沫以後,本以為自己會永遠消失的,可是她被一個美麗的,穿着粉紅顏色的天使所拯救。 

  “你為什麼要救我?”美麗的美人魚問。 

  “因為你的善良!”那美麗的天使說,“不是我就了你,而是你的善良救了你!” 

  美人魚聽了說:“你要帶我去哪?” 

  天使溫柔而又柔和地說:“天堂。” 

  “天堂?我死了嗎? ”美人魚憂傷的問。“美麗的孩子,我要帶你到深海里去!”天使說,“你的美麗善良打動了我,我要帶你回家!” 

  “回家。”美人魚對這個詞已經不熟悉了。 

  到了海底,美人魚恢復了那條魚尾巴,天使友好的說,她要走了。“謝謝你,美麗的天使!” 

  說完就向她的家游去。 

  回到家,她的父母和姐姐哥哥都激動又奇怪。待美人魚講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她的母親就叫她回房休息了。 

  又十年過去了,美人魚已經二十六歲了,她長成了一個美麗的女孩。 

  有一天,她又來到了海上,看見過去的王子,她正想回頭,可是王子看見了她驚訝極了,也不好意思問。便請她到船上來玩。美人魚因為天使給了她一個人類的身軀,當她想到陸地上的時候只要念一下‘人類的身軀’就可以變成人類。 

  美人魚不好回絕只好念了咒語,王子驚訝極了。他還準備拿一個水桶把美人魚把她接上來呢! 

  來到船上的時候,她看見了公主和一個王子正在和下午茶。那個王子看見美人魚便自我介紹:“你好我叫英格拉,是他們的好朋友!” 

  “你好,我是深海的美人魚!” 

  經過好一陣的交談,美人魚開心極了。並和英格拉王子成了好朋友。幾年後她和英格拉王子結婚了,並過得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