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世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貝貝熊拿着鑰匙來到地下室,恰巧碰到它的好朋友花花熊,於是花花熊用手電筒照着鑰匙孔,“咔”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貝貝熊牽着花花熊的手走了進去,裡面同樣漆黑一片,它們打開手電筒發現了一隻小船,它們上了船,可是船上沒有船槳,怎麼划呢?正疑慮時,船開始動了,它們抓緊船舷,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船在慢慢的下沉,兩隻小熊嚇壞了,一起哇哇大叫,直到水把它們淹沒。

  在水裡,貝貝熊和花花熊竟然還能自如的呼吸,更奇怪的是它們胖乎乎的腿變成了魚尾巴,擺一下居然可以像魚一樣遊動,它們歡快的游起來,游到一座漂亮的宮殿前,它們好奇的游進去,宮殿里的一切都是大理石做成的,所有的牆面,花朵和寶座上的女王都是大理石的。貝貝熊和花花熊奇怪的在宮殿里游來游去,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歡迎你們來到人魚世界,我是人魚世界的女王,我相信你們一定是來救我們的,看見那個魔法棒了嗎?你們拿着魔法棒走到對面的大鐘前,在大鐘里可以看到人魚世界以前的樣子,你們只要跳進去,告訴裡面的女王,讓她用兩個魔法棒去打敗法師,這樣我們就會自由了,人魚世界也會重現的,關於我故事等你們完成任務后再給你們細講。快去吧!如果晚了,你們也會變成大理石的!”

  貝貝熊聽后迅速拿起魔法棒照做了一切,不一會兒,女王自由了,人魚世界的人們也都自由了。女王開始講她的故事:“我小的時候還是一位公主,有一天法師襲擊了人魚世界,我的父母為了讓我活下來,把我裝進一個大木箱,又讓人魚世界的人們消失,然後給了我一瓶藥粉,是讓人們重現的藥粉,又給了我一個魔法棒,就是剛才你們拿的那個魔法棒。後來我的父母打敗了法師,卻不幸因為太疲憊而死去。然後我成為了女王,法師又來襲擊,我沒辦法只好又讓人們消失,而法師只是為了王宮裡的財寶。我為了不讓法師得到這些東西,才把這裡的一切都變成了大理石。還好你們來了,又讓我們的人魚世界得以復蘇,你們一定有開啟人魚世界大門的鑰匙吧?歡迎你們以後常來玩!你們就是我們人魚世界最好的朋友!”

  貝貝熊和花花熊開心極了,因為它們發現了一個新的世界,並幫助了她們,還有什麼比幫助別人更開心的事呢?還有什麼比找到好朋友更開心的事呢?

  這時,貝貝熊和花花熊才想起該回家了,它們坐上了來時的小船,魚尾巴又變成了原來的腿,回到地下室,不同的是,地下室已不再漆黑,而是亮堂堂的,屋頂上有一顆星星燈,很亮,很亮!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人魚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