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添鼻子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添鼻子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今天在教室教我們玩添鼻子遊戲。

  一個大大的臉映入我的眼帘。“咦?怎麼這個臉沒有鼻子?”我百思不得其解。這臉長着水靈靈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多美啊!可惜沒有鼻子,總覺得怪怪的。

  遊戲開始了!一名男生自告奮勇地走上台。老師幫他綁上布條蒙上眼先轉轉三個圈,同學們都在誤導他:“左邊!右邊!”畫了一個大鼻子。“呀!那鼻子比臉還大!”我驚訝道。下一位是羅心悅,同樣,她也蒙上眼睛,她轉了三圈。不料正對着我,羅心悅舉起粉筆就要畫,差點就把我畫成大花貓。我膽戰心驚地想:“哎呀!我的鼻子可沒丟,別畫我呀!”在同學們的指導下,羅心悅畫出了最好的成績!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自信地轉了三圈,轉得我暈頭轉向。摸到黑板,就胡亂添了個鼻子,拉開布,猶如重見光明。我竟然把鼻子畫出臉外!我在心中感概道:“幸好我不是真的失去視力,真是很難現象盲人在做事,走路的時候,有多麼難!

  最後,羅心悅以全場最高分,獲得了全場同學的熱烈掌聲!

  這次添鼻子遊戲,讓我受益匪淺!這場遊戲多有趣!

  廣東東莞橋頭鎮中心小學五(4)班五年級:張永利

您正在瀏覽: 添鼻子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添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