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力“女霸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力“女霸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暴力“女霸王” 

  看着胳膊上那一塊塊紅疤,又讓我想起了在四年級時的同桌,眾人皆知的女霸王,誰要挨着她,那可就沒好日子過! 

  她一張櫻桃小嘴,烏黑的頭髮,他總喜歡穿一些顏色鮮艷的衣服,讓人看起來她天真爛漫、純真無邪——注意!我說的是“看起來”哦!殊不知,這天真爛漫下隱藏的卻是讓人摸不清,看不透的怪脾氣和超級無敵變臉術! 

  一次,正在我全神貫注做作業時,一不小心碰到了她的的胳膊,於是,她的作業本上便出現了一條“小尾巴”O.NO,暴風雨就要來臨了,因為,這已經是第N次了,我馬上使用《孫子兵法》里的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只見她迅速將頭扭過來,從櫻桃小嘴裡迸出幾個字來:“你幹什麼去?”我見大事不妙,迅速向後撤,只見他步步緊逼,防止我逃跑,我只好迎戰,奪回我失去的領地,可沒想到她又後退,我以為她要“反攻”,於是又往後退,沒想到她嘴角一咧,眼角一眯,眉毛一彎,沖我笑着說:“借個橡皮用用。”我懸着的心落了地,我以為危險解除,打開文具盒拿出橡皮準備給她,可就在接橡皮的一瞬間,他又在我胳膊上掐了一下,我哎呀一聲尖叫起來,我正想收回手中的橡皮,可橡皮早已落到她手中了。“過河拆橋。”我說到,她向我伸了伸舌頭,用完橡皮后把橡皮還給我時又不忘捎帶,我,又收穫了一個紅疤。 

  對了,她叫……呀!忘了,她不讓我說她的名字,否則,被他知道了,又要嘗她的九陰白骨爪了。

您正在瀏覽: 暴力“女霸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力“女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