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 一堂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帶着我們玩砸“螞蟻”遊戲。 這個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全班同學分成兩部分,一部分圍成一圈,另外一部分在圈子裡面做“螞蟻”。圍圈子的人拿兩隻排球砸圈子裡的“螞蟻”,“螞蟻”要想辦法躲避。如果“螞蟻”被砸中就出局。誰不被球砸中,堅持到最後,誰就是勝利者。 遊戲開始了,我和另外一些同學做“螞蟻”。只見球在空中飛舞着,一會兒慢悠悠地飛向一個人,一會兒又急沖沖地砸向人群,惹得我們這些“螞蟻”笑着、叫着、跑着、跳着,一會兒擠作一團,一會兒又像鳥獸一般散開。我兩腿稍微分開,兩眼緊盯着飛舞的球。球從空中飛來,就低頭避開;從地下滾來,就敏捷地跳開;從身旁襲來,就扭腰躲開。眼看着身邊的“螞蟻”一個個被砸中出了局,只剩下我和另外兩隻“螞蟻”了,我心裡暗暗得意,彷彿勝利在向我招手了。 突然有人喊:“王睿,你被砸中了,快下場!”我一愣,心想是誰在無中生有呀,得找他理論理論。正當我扭頭尋找那人時,被人從身後偷襲,將我砸中了。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敵人的誘敵之計,用了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的心理戰。我無可奈何地退下了場。 想不到遊戲中也有計謀,也有學問。下次我還要做“螞蟻”,和“敵人”斗一鬥智!

您正在瀏覽: 白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