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弟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弟弟,不禁讓我想了一句話“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他濃眉大眼,一個鍋蓋頭,他常常看東西都眯縫眼睛。 

  一天上午,他跑到我家來玩,我帶着他。他跑到我的百寶箱里亂翻,終於翻出了一件“玩具”——我的新版指南針,他用手亂調,碼數也亂弄,抓抓腦袋,撓撓耳,他的手一滑。“不要啊……!”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啪”的一聲,就聽見了指南針掉到地上的聲音。我一看,螺絲都飛了兩顆!“你賠——”“哎呀,哥哥,兩兄弟之間就不說這些了噻,好傷感情喔。”“不行,必須賠給我。”弟弟看軟的不行,便大聲說:“哥哥,我警告你別再當拜金主義者了,你也不要拿錢來沖淡我們兄弟間的友誼和情誼了。”我無奈地走了。 

  還有一次,我帶他去買雪糕。他把錢緊緊攥在手裡,他一路上邊走邊興奮地說:“我來請客。”到了雪糕店,我拿了一個蒙牛珍愛杯,他也選了一個,我說:“你來付吧!”他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我,喔,對了,我要上廁所。”他說完便一溜煙地衝進了不遠的公共廁所。我看這情形八成是躲賬,我嘆了一口氣,給了錢。他一回來,就說:“你給錢了嗎?我都說了我來給呢。”“你着什麼急,我沒給呢。”我開玩笑地說。“哎呀,我上了廁所還沒洗手呢,我去洗個手。”“別去了,你這個小氣鬼,錢我已經付了。”“嘿嘿,哥哥還是你最好了,上次我說你拜金主義者真不對。”說完,他咧開嘴笑了。“你還真會見好賣乖。”我的臉色變暗了說,“你不是說你請客嗎?”弟弟用螞蟻的聲音說:“我請客,你做東嘛,嘿嘿。”“看我抓到你要你好看。”“來呀!”我們就這樣消失在回家的路上。 

  這就是我的超級老弟,在摳門這行上,絕對的四個字“天下無敵”。 

  (指導老師:旦遠惠)

您正在瀏覽: 超級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