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是不可戰勝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不可戰勝的!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只小小的螞蟻,個頭不大,很不起眼,人們常常表達容易的意思時會說“就像踩死一隻螞蟻那樣容易”,要是想形容不大的物體時還就會說“就像螞蟻那麼小”,可見我們是多麼地不被你們人類看好。

  其實你們錯了,大錯而特錯,太小看我們了。我們雖然個頭不小,但卻有無窮的力量。我們能舉起自己體重400倍的重物,拖動170倍的物體,就是倒掛在玻璃上,我們也能提動100多倍的物品。就你們人類來說,即使世界舉重冠軍也舉不過自身體重3倍的重量。

  你們人類自認為很有智慧,能建造高樓大廈,據說當今世界最高的迪拜大廈要有828米,就覺得你們人類高高在上了。其實我們蟻國個個都是建築大師,築有龐大的城堡,宮殿與宮殿之間有大道相通,也有小徑相輔,我們建造一座宮殿通常要搬動40多噸泥土,建築面積50多平方米,且具有良好的通風、空調設備。深入地下8米以下,高達45米以上,這些數字雖然在大,但與你們人類比起來這就相當於你們人類4500多米高的通天大廈。幾十座這樣的大廈組成一個龐大的蟻城,形成一個巨大的、繁榮的、有序的的母系氏族社會。

  其實最能體現我們力量的不是個體,而是龐大的集體,群體的力量是無窮的,也是不可戰勝的。通常我們的行軍隊伍會有兩千多萬人馬,每小時可通過25萬大軍的速度向前挺進,所到之處,以摧古拉朽之勢橫掃一切。當遇到河流或遭遇大火時,我們會包作一團,形成一個大大的蟻球,不顧一切地滾過對岸或衝出大火。如果在沼澤地帶,我們就會搭起蟻橋讓大部隊從我們頭頂上走過。我們的戰士個個是體寬、個大、嘴寬、牙長的勇士,當遭遇敵方時,先用我們的化學武器向對方噴射酸液,當敵人越過防線沖入我們陣地時,我們會個個奮不顧身,與對方抱作一團,張開我們的強有力的大嘴把他們一個一個地吞噬掉。單就個體而言,我們每天就能殺掉五萬多隻動物,一年內就能吞吃掉上千萬隻動物,我們所消耗的肉食比獅子、老虎和狼群所消耗的總合還要多。我們最善長的戰術是游擊戰,常常採用“人海”戰術,大打殲滅戰,當偵察兵一旦發現敵情后,我們通常會有幾百個、幾千個,甚至幾萬個圍而殲之,把敵人淹滅在“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之中。

  為了加強後方的供給,我們可以飼養大量的“家禽”、收割我們的“牧草”、放養我們的“牲畜”、栽培我們的“蔬菜”、種植我們的“植物”,使我們有足夠的食物來源。為了有強大的後備兵源,我們的英雄母親會一刻不停地生育後代,一個月就能產下200多萬名小戰士,他們會在幾周之後就可以奔赴戰場。

  我們的口號是“一切為了我們的群體而活下去”,我們的軍歌是“前進!前進!我們是不可戰勝的隊伍……”,我們的目的是“所向披靡,蕩然無存”。

  和我們同一時代的龐大恐龍及上千萬個生物都消失了,而我們卻勇敢地生存了下來。我們蟻類有一萬六千多個種族,總重量達幾百萬噸,遠遠超過陸地上其他動物的總合,其中就包括你們“不可一世”的人類。你們人類僅僅在地球上生活了140萬年,而我們早在一億年前就出現了,將來我們還有可能會主宰這個星球的,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這是優勝劣汰的自然法則推選的、這是我們社會的性質決定的。

  總之,我們是不可戰勝的!

  濟南歷城二中高三:邢俊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不可戰勝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不可戰勝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