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課“認真”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認真”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課時,總會有一些同學不喜歡聽講,在老師眼皮子底下搞“地下工作”,相信每個班級都會有這樣的人,下面就讓我們走進這些班級吧。

  小明同學雖然坐在“黃金”位置上,但是門門功課掛着“紅燈籠”,這都是因為他在老師講課時,不是趴在桌子上睡覺,就是托住自己的下巴,跟左鄰右舍講話,還經常去騷擾後面的同學,弄得坐在他周圍的同學經常向老師提出"抗議",但不知為什麼老師總也不把他調開。

  還有一位小強同學,他的背駝駝的,腦袋總是向前伸,又因為他跑得很慢,所以同學們給他起了一個綽號——烏龜,不過這個烏龜還真不給他的烏龜家族長臉,大家一定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吧,這個故事裡的烏龜吃苦耐勞,一步一個腳印地爬到了終點,可小強呢,總想不付出,就能一步登天,結果,萬事都是事倍功半,於是,小強見自己不成功,便去騷擾他周圍的同學,使得有些同學的成績也被他弄得一落千丈,如果你有時看見他在奮筆疾書,千萬不要以為他悟出了真理,正在奮發圖強呢,其實他可能是在下面寫小紙條呢!

  以上,就是些上課“認真”的同學,他們的“英雄事迹”我們可千萬不能學習,否則也會像他們一樣墜入無底深淵,害人又害己。

您正在瀏覽: 上課“認真”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認真”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