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藝術不負有心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不負有心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不負有心人

  我這人愛好藝術,特別是文學,喜歡創造出引人入勝的小說,幽默無敵的《西遊記者》,科幻恐怖的《宇宙學校》,好玩有趣的《胡鬧三國》,這些都是我感到自豪的作品。

  一次語文課上,知識淵博的韓老師說:“唉,我們班殷瑞琦的作文寫的真是好啊!”

  我聽到這兒,看着自己沒本事,心想:唉!我這點作文水平肯定不是殷瑞琦的對手。可聽到韓老師又說:“唉!我們班出了一個小說家-黃子涵。”小說家,啊……是我。我看着韓老師的微笑,那微笑就像媽媽的微笑一樣,我感觸到了她的眼神是那般地親切、那般地柔情、那般地動人,瞬間融化了我的心,我真願在這富有感染力的眼神里棲息一輩子!

  我還是個寫字能手,在班上不知受了多少次誇獎,在家裡多少次被爸爸媽媽欣賞,我心裡樂滋滋的。看,我那神氣誇張的表情就像漫畫里畫的那樣,多麼活潑!多麼自豪!我寫的楷書又是多麼漂亮!

  畫畫也是我的愛好,我愛畫畫,畫畫能表達你的心靈對這幅畫的感受。在四歲的時候,我還不懂什麼是畫畫,畫又能幹什麼。五歲后漸漸迷上了畫畫,然後自己每天練習,被這種色彩畫迷惑。七歲還是這樣每天練習。一天,我的母親帶着我去尋找畫畫名師,終於找到了一個教畫畫的老師。最終知道了畫畫的理論。

  功夫不負有心人,對於那些愛好藝術的人換句話來說就是“藝術不負有心人”。我想靠着自己的努力在今後的藝術道路上一直拼搏下去。

您正在瀏覽: 藝術不負有心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不負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