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上很臭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上很臭的同學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人千奇百怪,但是讓我想不通的是,居然有人的身上臭烘烘的。那種臭不是踩到了大便或者雞屎,而是從身上的每一寸皮膚里發出來的,真的不可思議。

  記得高二的夏天剛剛到來,我洗完澡時間已經不早了,晚自習快開始了。我趕緊快速的跑向教室,我們教室在二樓,快進教室的時候,後面一位女生一陣風似的跑到我前面,一股濃烈的狐臭味向我飄來,熏得我立馬頭暈眼花,喘不過氣來。

  媽呀!這氣味真的讓人受不了,我皺着眉朝那女生看去。苗條高挑的身材,緊身的T恤衫和牛仔褲背影十分的漂亮,模樣沒有看清,我猜想應該是個長相漂亮的女孩子。唉!天妒紅顏啊,好好的女孩子偏偏身上有臭味,令人惋惜。

  空閑的時候,我為了弄清人身上為什麼有狐臭,特意上網查了一些資料。不查不知道,一查真是長了見識。原來這是因為細菌深入大汗腺導管,在其內起作用的接過,而且這還有遺傳性。據說如果做手術的話,也有很大的機會清除掉,只是比較麻煩而已。

  這樣的人去哪都會被別人嘲笑,或者嫌棄。那他們的自尊心會受到極大的傷害,作為正常人的我們應該學會關心和體諒他們。

您正在瀏覽: 身上很臭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上很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