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西遊記》我深有感觸,文中曲折的情節和唐僧師徒的離奇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書作者羅貫中為讀者講述了唐僧以及其他的三個徒弟一路上歷盡艱險、降妖伏魔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的故事。

  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唐僧。這四個人物形象各有特點,性格各不相同,恰好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許作者善於刻畫人物形象便是他的精妙之處。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孫悟空,因為他神通廣大、技藝高超,一路保護唐僧成功地取得了真經,而且在他身上還有一種叛逆心理,以及他敢於和強大勢力做鬥爭的勇敢的精神令我十分欣賞。

  書中寫唐僧師徒經歷了八十一個磨難有讓我聯想到了他們的執着、不畏艱險、鍥而不捨的精神。

  這着實是一種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所以我們應該學習!

  《親愛的笨笨豬》這本書是一本很有趣的書。

  在歡樂村莊里有一頭小豬,媽媽叫他“樂樂樂”,而夥伴們都叫他“笨笨豬”,這當然是因為他笨唄!他剛剛進入學校拼音“a”念成“咕”,“1”看成餅乾……

  笨笨豬的缺點數也數不清,比如:貪吃、愛睡、打呼嚕像打雷……優點嗎,這個也是有的,但是最最神奇的是他這些缺點還能救人呢!

  有一次,乖乖熊生日會上,笨笨豬就是因為貪吃的這一個壞毛病,吃了所有的毒蘑菇,而把大家救了,這就是所謂“光榮犧牲的良好美德”!

  我覺得: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笨笨豬外表醜陋而心靈十分美。因為給別人帶來快樂,所以笨笨豬也快樂。這本書告訴我們:人活的要快樂、樂觀,不管遇到什麽困難,都要勇敢的面對,並且把自己的快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北京市房山區河北鎮河北中心小學五年級:翩然起舞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