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城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城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城歷險記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王勇

  星期六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碰到了一個老人,他讓我喝了一杯水。我喝完后,突然身子變小了。那位老人說:“現在要你去完成一項任務,只要你解救了螞蟻城裡那些螞蟻的困境,你就能變大。”

  老人說完,我的身子開始飄起來。沒過一會兒,我就到了螞蟻城。我走進去一看,看到洞里的螞蟻全都快走不動了。我問了其中一隻螞蟻:“你們這裡怎麼這麼荒涼?”那隻螞蟻回答說:“我們這裡有個‘土皇帝’??大青蟲,它每過幾天就要來收貢品,如果交不出,它就會打我們,有時也會叫我們去做苦活。“我說:你們不會反擊嗎?”它說:“我們反擊過,但可它厲害了,我們打不過它。”我說:“我來幫你們,你們快把全部的居民召集起來!”等做好了一切準備,我們在大青蟲進出的門上裝上一片電子樹葉,再放上石頭。門下面放一條線,只要它一碰到那條線,石頭就砸下來,大青蟲就會掉到我們事先挖好的洞里。然後我們在高處再用石頭砸它,跟它一決死戰。

  第二天,那隻大青蟲果然來了。它一進門就被門上的石頭給砸了。只見大青蟲怒氣沖沖地向我們殺來,不小心掉進了我們布置的陷阱里。當它爬上來時已是傷痕纍纍,我們馬上用石頭砸它。狡猾的大青蟲避開石頭向我們衝來。大家都撲上去咬大青蟲,可都被它甩開了。我拿起帶電的樹枝向大青蟲刺去,它立刻向我反攻。我打不過它,眼看就要死在它的手上,那位給我講解的螞蟻朋友衝上去咬住它,卻被它一甩撞到石頭上死了,我悲痛欲絕,拿起那根帶電的樹枝爬到大青蟲的背上,用樹枝刺進它的身體,大青蟲掙扎着慢慢死去。看到倒在地上的大青蟲 ,大家歡呼起來。

  第三天,我要走了,螞蟻朋友們來送我。走出螞蟻城,我就變大了。那位老人說:“謝謝你”我正要回答時,卻聽見媽媽的聲音:“快起床,都8點了!”我一醒來才知自己是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螞蟻城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城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