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蚯蚓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了以後,大哭了一場:“這是哪裡?我要回家!”一隻螞蟻聞聲而至,問我:“你幹嘛哭啊?”我說:“我走去了!這是哪裡啊?”小螞蟻二話不說,不一會兒,他的兄弟就來了,把我抬走了。我大聲呼救,可是沒有人理睬,我只好乖乖地被它們抬了。

  只見他們來到了陰森的地方,四周寸草不生,只有枯木和枯枝,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螞蟻們把我關進了一個狹小的籠子里。我真想逃出去,可是手上什麼都沒有,怎麼辦呀?我用自己鑽土的本領從小縫隙中鑽了出去。正當我欣喜若狂時,那群可惡的螞蟻兄弟追上來了。我連忙加快速度,可是始終比螞蟻兄弟跑得快多了。我靈機一動,有了!我把前面的小石頭堆成一座盾牌,擋住螞蟻悶得去路。可是因為螞蟻過去小,所以它們輕而一舉地便通過了石頭的“盾牌”。我無路可逃了,於是挖了一個洞,藏了進去。螞蟻軍團以為我往別的方向走了,便走了別的路。

  我見自己安然無恙,長舒了一口氣,便開始找回家的路。一絲亮光透過泥土的隙照了過來。我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和官兵來找我。我連忙投入了他們的懷抱……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水藤小學五年級:馬凱盈

您正在瀏覽: 蚯蚓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