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活歷險記(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活歷險記(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其活醒來后看見金山毒龍正跟大病毒和他的一些小兵決鬥,其活說:“這是怎麼一會事?”金山毒龍說:“快來救命,等一下再告訴你。”其活拿起瑞星殺毒槍,召喚出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立刻開始屠殺,小兵很快就被殺光了,大病毒被金山毒龍和其活的瑞星殺毒槍的聚氣合擊搞定了。這時金山毒龍說:“這裡各層的病毒過一段時間就會復活,我們要開點離開,但最厲害的第三層的超高級房裡的那幾隻怪是死了不復活。”其活說:“哇,恐怖,對了,開上第二層。”說完,他們走上了第二層,又一道黃光,其活出現在第二層,出現在眼前的竟是一群熊貓在燒香,金山毒龍說:“準備,這是熊貓燒香病毒,他們的必殺是飛香。”“不必多說,技能跟必殺一個樣。”其活說,360安全衛士說:“根本不同,必殺是個人,其他人沒發學,而且必殺是自己的最高技能,比平常的那些大上3倍能量。”其活說:“不會吧。”突然,熊貓群向我們攻擊,是拳擊。其活說:“360安全衛士你跑到熊貓群後面進攻,我正面進攻,金山毒龍飛上去,發射毀滅球來支援。”“好的。”其活準備打開天網防護罩,怎麼不行,原來使用過後要冷卻,還有十分鐘,其活只好拿着瑞星殺毒槍在掃射。突然,熊貓群發出必殺:飛香。其活不幸被擊中,跌倒在地,金山毒龍也快堅持不住了,360安全衛士已被擊敗了,其活再一起站起來,啟動聚氣,3,2,1,發射,熊貓群中出現空洞,其活說:“金山毒龍,你掩護我,我來聚氣進攻。”“好的。”說完,金山毒龍在熊貓群中轟炸,熊貓群都向他飛香,而其活用聚氣,把熊貓群消滅得所剩無幾,但金山毒龍,也奄奄一息了,其活見天網防護罩可以啟用了,並立刻啟動,整個人站在金山毒龍面前保護他,過了三分鐘,終於消滅了熊貓群,金山毒龍也恢復了,其活在戰場上找了合體結晶三個,兩本技能,一把劍,十根草,其活看了看屬性:青鋒劍,攻擊威力極大,必殺:青光一閃(巨大的劍氣聚集起來,行成強大的攻擊)、清脆一擊(以超快的速度向敵人展開攻擊,攻擊提高20%) 十葉草(讓體內任何有害狀態消除) 一本技能:持久心法(讓各寵物或召喚獸提高防禦,召喚獸的召喚時間延長十五分鐘,冷卻時間減少五分鐘。) 另一本技能:附身(讓武器附身在身體上,攻擊提高30%)這時,金山毒龍說:“你個笨蛋,快將我的屬性點分配,還有你的。”其活頓時大醒,給自己和金山毒龍加好了點,還選擇了自動分配,免麻煩。其活又用上了‘附身’技能,青光劍在手中,瑞星殺毒槍在手臂上。太爽了。

   其活又會遇到什麼困難呢?請留意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其活歷險記(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活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