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活歷險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活歷險記(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其活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吹來一陣風,其活暈倒了,一會兒,他醒來了,竟然在一個未知世界,他大聲喊:“有人嗎?”一個聲音回答他:“你想回家就要先幫我們消滅病毒,他們在三層塔上,路上會有人幫你了。”其活知道想回家就要來一場決鬥,並答應了說:“好,我幫你們,三層塔在哪裡?”“就在你前面的魔法陣,你進去就行,你背包你有好多武器了,快去。”其活說:“好,88。”說完他走進了魔法陣。

   一道黃光,其活出現在三層塔,他現在在第一層。周圍只有一些小病毒在巡邏。其活看了看武器,有瑞星殺毒槍、天網防護罩、瑞星防火衣。寵物有金山毒龍。錢:0。他穿好裝備,拿起瑞星殺毒槍,召喚金山毒龍,金山毒龍的攻擊是毀滅球,金山寶罩。那些小病毒,容易呢!但是撿錢麻煩。前面很容易,突然來了一隻大病毒守着第二層的魔法陣,金山毒龍先給他來個毀滅球,竟然沒被擊倒。金山毒龍連發了幾個,終於大病毒後退了幾步,但大病毒幾拳打來,金山毒龍跌倒在地,其活啟動天網防護罩,用瑞星殺毒槍對大病毒進行連射,大病毒的拳頭打在防護罩上面,而其活就沒有受到傷害,但天網防護罩在逐漸消失,其活呼喚金山毒龍說:“你用毀滅球射它的眼睛!記住要啟動金山寶罩。”說完,金山毒龍連環發射毀滅球,大病毒呀呀叫,其活也趁勢用瑞星殺毒槍射他的眼睛,金山毒龍對其活說:“快用技能。”其活吃驚的說:“我有技能?讓我看看,你抵擋一下。”說完,其活走開了,他看了看技能表,有:合體(與金山毒龍合體,需要勇氣85%以上,合體結晶。)聚氣(威力增強2倍來射擊)。“就兩個技能?”其活問,金山毒龍說:“其他技能要去學習,或買來學。”“啊”“啊什麼啊,快來救命啊。”其活拿着瑞星殺毒槍用聚氣,但要三秒后才能發射,3,2,1,發射,強大的能量射死了大病毒。大病毒暴了兩本技能書。一本是江民劍法,一本是召喚(是召喚出360安全衛士)十分鐘一次,維持時間十五分鐘。這我暈。

   其活昏后,會有什麼事呢?他到底能不能上到第二層呢?請留意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其活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