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多功能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功能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多功能屋嗎?也許你不知道,但是你很快就會知道。 

  在我的多功能屋裡,地面非常乾淨,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塊地板的內部都有一台微型吸塵器,能把髒東西一掃而光。周圍都是雪白雪白的牆。唉,牆上怎麼有三個五顏六色的點點呀?別怕,那不是髒東西,是按扭。第一個按扭是放鞋用的,只要按一下他,一面牆的裡面就會出現一個小方塊,把鞋放在裡面,這樣能節省空間。你們會問,屋子怎麼沒有東西呀?第二個按鈕就是干這行的,輕輕按一下它,什麼沙發、電視、電腦、學習桌等應有盡有。第三個按鈕是屋子裡最重要的東西——電力。我用的電,不是供電局的,是下雨時天上的閃電,打雷時,閃電從房頂上的一根鐵棍傳到一個電力儲存加工箱里,第三個按鈕一按,房間都充滿了加工后的電,這種經過加工的電不會電人。而且在房外設置了一道大電門,專防蚊蟲,蚊蟲只要一撞上電門就“壯烈犧牲”了。 

  在我的多功能屋裡,不僅牆上有按鈕,我的床上也有兩個按鈕,一個是供暖氣的,一個是供涼氣的。在冬天的時候,我按了一下暖氣按鈕,房間里甚至被窩裡都立刻暖和了,就像開了暖氣一樣。在夏天的時候,按一下涼按鈕,連房間都充滿了涼爽清新的空氣,像開了空調。不管是熱氣還是冷氣,都會發出一種淡淡的香味,使人很快進入夢鄉。 

  在我的書房裡,有一台非常亮的檯燈,我每次學習都用它,它的光足有兩千瓦,雖然光很亮,但很柔和,對眼睛一點壞處也沒有。 

  房間里的電視、電腦都是薄薄的一層屏幕,想看什麼台,只要一聲令下,它都會服從。沙發像蹦床一樣,可以在上面玩耍;因為它的內部是水,外面是用鯊魚皮做的,綳得很進,也很光滑。上面也有按鈕,躺在上面,按一下按鈕,裡面的水波滾動着,在給你按摩,非常舒服。 

  怎麼樣?我的多功能屋很神奇吧?我非常喜歡我的多功能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功能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功能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