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鑒別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鑒別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買來了一台多功能鑒別器,挺好玩的。 

  這台多功能鑒別機外表乳白色。它可以分為電燈管,電鍵和插頭三個部分。內壁呈深藍色,共有兩盞燈,其中深藍色的燈是用來鑒別假幣的,又可以反襯檯燈的白光,一舉兩得。兩展銷等分別由藍白兩個電鍵控制。緊挨着電鍵旁邊,有一張"多功能鑒別器”的標籤,銀白的底色,配上清秀的綠色小字,多和諧,彷彿銀盤上閃出點點翠綠。 

  使用多功等鑒別器,要先接通電源,再打開其中一個電鍵,那電鍵控制的小燈管就會亮,多功等鑒別起就開始工作了。辨別貨幣的真偽,只需打開藍色電鍵,燈管便立即放出藍色的光線,然後把貨幣放在燈管下面的墊盤上。如果是假幣,那麼鑒別器就會發出報警聲。操作十分簡易.方便,他除了能正確的鑒別真假貨幣之外,還可以用同樣的方法鑒別商品標誌.香煙的真偽等。如果按下白色的電鍵,他就充當檯燈的角色,默默的陪你讀書.寫字。有了多功能鑒別器,我再也不怕那“魚目混珠”的假幣的混入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鑒別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鑒別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