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星之夜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之夜_5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清晰的腳步聲,在繁星之夜回蕩,如一曲無盡的琵琶曲,演奏着寧靜與幸福。後退的身影,前進的視眼。皎月為我們引路,北斗七星為我們助興,長庚星與我們為伴:我們與夜同行。 

  仰望蒼穹,等待着美麗的出現。天際的一道划痕打破了寧靜,是流星讓我們驚呼,讓夜充滿了歡樂。傳說,有一顆流星,就會有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他們是幸福的。一生的坎坷、一生的酸辛、一生的痛苦,這一刻,都在流星的光輝中消逝,化作一幅壯麗的圖畫。 

  脖子酸了,眼睛困了,但心不曾酸困。一顆、兩顆、三顆......等待着,仰望着,細數着那一道道打動着每個人心靈的線條,那一個個使心靈震撼的奇觀。 

  英仙座的流星在十三日凌晨如約而至,來得匆忙,但又及時。她的到來讓我們能夠在一起享受着幸福,享受着東奔西走前難得的相聚。多少天後,我們都會像這流星一樣,從同一個地方划向東南西北,發出自己的光輝,向著自己的人生邁進! 

  傳說看到流星許下三個願望,你的願望便會實現。這是美麗的傳說,因為這美麗,我們閉上了眼,默默地許下了自己的願望。無論他們是否會實現,但至少我們享受了這美好的過程。 

  多少年之後,我們可以再次相聚,一起仰望星空,一起數着流星,一起述說著曾經的幸福。 

  夜,被流星裝飾的愈加美麗;流星,在夜的懷抱中更加壯麗!

您正在瀏覽: 流星之夜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