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漆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漆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倫·凱樂說:“請給我三天的光明吧!”但我卻和他恰恰相反,我想尋找漆黑。因為我們天天生活在光明之中,感覺不到漆黑。

  請還我漆黑的感覺,黑色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漆黑的夜裡有我執着尋找的眼睛;漆黑的夜裡有星星在傾訴它的衷腸;漆黑的夜裡,你儘儘以心馳神往。古代的多少英雄一一浮現在你的眼前,是那樣清晰而真切;未來的殺冀盡可以氣勢恢宏,波瀾壯闊,你可以任意設計自己的人生,演繹出不同的版本,只要黑夜還在,黑暗還在。

  請還我漆黑的感覺,漆黑能讓我浮想聯遍,在漆黑的夜裡我能盡情想象。記得有一次我感覺到了漆黑,那時候讓我想起了很多卡通人物,那些卡通人物在動漫的王國里毫無顧慮的造着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彷彿想到了自己就是動漫王國的國王騎着機器馬自由的在卡通城裡穿梭。但是這種想象只有一瞬間,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了漆黑帶給我的快樂。

  請還我漆黑的感覺吧!漆黑帶給我快樂。如果你在給我一瞬間的漆黑,我會在那一瞬間里做出一些有趣的動作自娛自樂的發出一些濃重的鼻音,自己還和自頂嘴。只有漆黑才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黑暗,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溫州市實驗小學5年(11)班:吳浩宇

  指導師:張書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尋找漆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漆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