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斗大鯊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大鯊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東海里很安寧,小動物們非常友好,過着和平的日子。小魚、小蝦、螃蟹和章魚一起在海底里拔河,在珊瑚叢中捉迷藏,在海草上盪鞦韆,自由自在,非常快樂。

  有一天,海里來了一條流浪魚。他面黃肌瘦,衣服穿得破破爛爛的。大家都好奇地圍上去問:“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會這樣子?”流浪魚憐巴巴地說:“我叫鯊魚,原來住在東海一個遙遠的村莊里。有一天,我們村裡來了一群強盜,他們把我家裡的東西都搶走了,房子也被燒了,我逃了出來,已經幾天幾夜沒吃東西了,嗚嗚……”小動物們聽了,非常可憐他,便找出了一間漂亮的小房子給他住,還每天給他送可口、美味、營養的食物和乾淨、舒服、溫暖的衣服。沒過幾天,鯊魚就恢復了體力,臉紅潤潤的,看上去很強壯。

  可誰也沒想到的是,這條大鯊魚是一個壞傢伙。他在原來的村子里總是幹壞事,小夥伴勸了他好多次,他都不聽,大家無可奈何之下,才把他趕出了家。誰知他惡習不改,看見小蝦在盪鞦韆,趁小蝦不注意扯斷海草,害得小蝦撞到了石頭上,背彎了;他看見小動物們在拔河,就使勁吐氣,一下子把他們個個摔得遍體鱗傷;有時他甚至一口吃了小動物……大家非常害怕,不敢出門。怎麼辦呢?大家決定趕走他。但又怎麼趕走他呢?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終於有一天,一隻機靈聰明的小蝦想出了一個妙計。章魚趁他睡覺的時候,噴出了黑糊糊的液體。鯊魚眼前一片漆黑。帶魚用長長的身體撐開他的嘴巴,螃蟹立刻爬了進去,揮動着大鉗把他的牙一顆一顆地拔了出來。大鯊魚疼得哇哇直叫:“求你們饒了我吧!不要再拔了!”

  最後,沒了牙的大鯊魚夾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智斗大鯊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大鯊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