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播撒善的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撒善的種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到處都有善的種子,到處都是正能量。

  炎炎夏日,太陽照的花兒、小草都垂頭喪氣,地面快冒起了青煙,那時候我和媽媽正去諸城參加圍棋比賽。我們在那乘坐公交車的時候,所有的座位都被人佔了,只好倚在一根柱子旁邊。一會,一名婦女拉着小女孩的手上了車,有兩名年輕人看見,便站起來給她們讓座。到達一站的時候,公交車猛地剎了車,座位上的小女孩忽然重心不穩,向前倒去,頭部即將要撞上根柱子。這時候,一名中年人毫不猶豫地用手臂擋住了小女孩向前傾的身體,阻止了一場悲劇。

  如果讓我來說的話,那三個人一定是“最美乘客”。而在這個社會中,還有許多像他們一樣擁有一副熱心腸的好人,他們溫暖着這個社會,溫暖着人們的心靈,會為人們播撒陽光和雨露,使人們心懷希望。熱愛生活、與人為善、心懷責任、目標堅定、樂觀堅強、平凡可愛這些特質,都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最美好的品質,而在危難時刻,便會轉化成閃電一樣的力量。

  現在,我很喜歡幫助別人,因為我能夠收穫到發自心底的快樂。並且做好事的同時,能把這些善的種子播撒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這份正能量,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處處充滿愛。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五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播撒善的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撒善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