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念那潔白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那潔白的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南方是沒有雪的,這個詞有和我無緣,突然的出現在我的身邊,有突然的從我身邊消失掉,雪,我是多麼的喜歡,可是我沒幾次見到!只有寒假或暑假的時候去我爸爸的老家江蘇才能幾次見到雪,在去的那第一天中的早晨居然下雪了!!!我不敢想信,它有突然的出現在我身邊了,現在我飛快的跑出去玩雪了。  

  我們小孩呢?就是堆堆雪人,和大人打打雪仗,現在我有一個不合邏輯的願望,那就是深圳能下雪,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但哪怕是一天也好啊!這個願望是不合邏輯又實現不了的願望,在去的第二天中的早晨雪又突然的從我身邊消失了,這是對我的不好的消息!  

  雪是多麼的潔白,像是雪白的顏料一樣,又像是潔白美麗的冬天的精靈!那又是又好玩又美麗有潔白的冬天的小精靈!好像是在像我們說‘‘冬天來了!’’‘‘冬天來了!’’  

  我非常非常喜歡雪,但又不怎麼見到它,有時在一年中只有一次回老家時才能見到雪,有時一年中回老家時也見不到它,和我沒有緣分的東西和詞語怎麼可能會經常見面的!你們見到雪有幾次?比我多還是比我少呢?我好羨慕北方的人,他們能經常見到雪!那是多麼潔白美麗的地方,那是潔白的天堂啊在暑假或寒假時我一定要去那潔白的天堂好好看看。  

  我喜歡雪,你們也喜歡吧!深圳能下雪嗎?不管怎麼樣我都喜歡雪!

您正在瀏覽: 思念那潔白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那潔白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