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發威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發威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長,可是大名鼎鼎的“母老虎”啊,她要是吼一聲,熱鬧的班裡一下子就會變得鴉雀無聲了,那些張狂的男生們也會嚇得閉緊了嘴巴。

  這堂課老師有事情不在,我們在班裡自己寫作業。調皮的男生們開始了他們的粉筆大戰,開始玩的不是很起勁,男生們見班長沒有發脾氣,玩得更放肆了,簡直無法無天了。

  班長忍不住了,因為班裡太吵了,只見班長開始面容嚴肅、臉色發青,好像要吃了那些無法無天的男生們似的。班長氣勢洶洶得向那些男生走去,把他們一個個揪起來,然後班長滔滔不絕的在給男生們做工作,只見男生們的頭低了下去,臉上帶着慚愧的表情。終於,男生們臉上帶着做錯事的表情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從此,再也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

  事情過後,班長在他的座位上靜靜的、認真的在寫作業。這就是不“發威”時的班長!

  新疆吐魯番地區鄯善縣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文慧

您正在瀏覽: 班長發威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發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