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發情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情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這句話打動了我。以前媽媽一二再三地叫我剪短髮,可我就是不肯剪,因為每次我洗過頭后,就可以將長發披在肩上,一陣微風吹來,長發就隨着風飄起來,感覺好像一位仙女。但現在我恨不得馬上剪成短髮,又涼爽又輕便。 

  回家后,我就叫媽媽幫我剪,媽媽說:“喲!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毅然決然地說:“剪!”媽媽立即拿出工具,開始動手,不一會兒,我從鏡子前看到了長發慢慢地落在了地上。我心想:這是我嗎?嘿嘿,仔細一看,還不錯,我得意洋洋的在客廳里走來走去。 

  我突然站在鏡子前,一縷溫暖的陽光從窗射進,鏡子反射着刺眼的光。我努力地睜開眼睛,看清了放在鏡子前的東西:幾根五彩繽紛的橡皮筋和一個我愛不釋手的紅色髮夾,不知怎的,我很難過,哭了…… 

  雖然頭髮已不再飄了,但我永遠會記得那長發飄飄的日子。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長發情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