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溫暖的,像陽光一樣溫暖,母愛是甜蜜的,像蜂蜜一樣甜,母愛是舒適的,像皇家枕頭一樣舒適,而能做到這些的只有天使。

  “母愛”、“母親”、“媽媽”……這些詞我一聽到心頭就會湧出一股無法用語音表示的溫暖,如果真的要讓我用語言表達,我就只能回答:那些溫暖,是世界上稀有至極的,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是沒有人能產生的,除了母親。

  大家肯定會對我之前的話有點疑問,我為什麼對母愛那麼慷慨,那是因為大事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果你聽完我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你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慷慨。

  那一天,太陽偷懶去了,讓這裡冷到不行,都冷到了不穿兩件棉襖都不行了。我在學校門口,雖說我戴了薄手套,但是我必須不停地搓着雙手,否則那種冷無法想象。媽媽來了,我立刻座上車,立刻靠緊媽媽,立刻把手插進媽媽的口袋。即使我把手插在媽媽的口袋裡,但還是很冷,就不斷地磨手。很快,媽媽知道了我手冷了,就把一雙不知從哪來的手套給了我,我興奮極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直接戴上了手套,我抱怨着:明明還有手套,為什麼不早點給我。哈哈,不過我現在有了雙層手套,我不怕寒冷了,但是我的開心不久就都沒了。當我回到家,並下車,我習慣性地看了媽媽,我心頭忽然猛地震了一下,原來我看到媽媽手上沒有手套,並且他原來那細膩柔滑的手像乾旱的土地一樣裂開了,啊!有些都流血了,怪不得我戴上了手套感覺有點暖,原來是……

  母親是多麼的疼我、愛我,但我有時還抱怨……我真得臉都丟光了,母親就是看見我小小地咳嗽了,她也希望寧願自己受兩倍的痛苦也要讓的病從我身上離開。

  五年級:周軒銳——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母愛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