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不平凡的夜晚。今天的一夜將要在蔣巷村度過。也不知怎麼的今天的月亮是那麼的圓。篝火晚會結束后,我們摸黑回到了“家”。 

  現在已經八點多了,規定的熄燈時間是八點三刻,可和我住一間的葉聖波,倪俊,孫翱凡也包括我,都想再多玩一會兒。因為我們的宿舍有一個獨立的衛生間,所以其他宿舍的人也經常來我們宿舍“串門”,還順便來看衛生間。為了防止他們,我想了一個惡作劇的辦法。由於我們的門關不上,就算關上,也會一碰就開。於是,只要等門外一有動靜,我們就把燈關上,全部躲在門后,然後製造一個自動開門的假象。就在他們要開燈的那一刻,從門後面跳出來,把他們嚇個半死,他們還真就不太敢來啦!可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門又一次響了,我以為還是他們,就做好準備。使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次來的不是同學。我一開門,就看到陸老師正在朝我們“微笑”。這次,倒是把我們嚇得不淺,連滾帶爬地上了床。 

  原來,現在已經離熄燈時間還有十分鐘了,可是我們一個都沒洗漱。於是,我們都像百米衝刺一樣,去搶佔衛生間。雖然衛生間里有兩個淋浴龍頭,可只剩十分鐘了,還能讓每人都衝上淋浴,刷上牙呢?沒辦法,只好邋遢一回了。我們每人拿了一隻盆子,沖了點熱水,匆匆地洗了腳,就準備睡覺了。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夜晚。 

  (指導老師:易依)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