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剪“尾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尾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要數《動畫城》了。動畫片中的那一隻只可愛的小羊,我真希望把它們也飼養到我的小書房裡,和我朝夕相處,晚上在睡夢中,也彷彿來到了美麗的大草原,和潔白的小羊一樣,自由自在的在廣闊的草原上嬉戲。

  當我懷着美好的回憶醒來的時候,突然,我有了一個好主意:用我的彩筆把小羊畫下來。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中午,可我畫的小羊的尾巴卻太長了,還沒來的及修改,媽媽就喊我吃午飯了。

  我幫媽媽把可口的飯菜擺到小飯桌上已是好長的時間了,淘氣的小弟弟卻不知去向了。卧室、廚房、客廳都沒有人影,我急忙推開我的小書房,啊?小弟弟正在用剪刀剪我的小羊呢!

  我壓着心中的火氣跑過去,又生氣又心疼的奪下了他手中的剪刀,氣洶洶地說:“你在幹什麼?那小羊可是我一上午的勞動結果啊?你為什麼剪它?”小弟弟卻一點也不在乎又一本正經地說:“老師說小壁虎的尾巴咬掉了可以再長,我想試試小羊的尾巴剪掉了能不能再長,可我怎麼也拔不下來,只好用剪刀來剪了!”

我一下子被小弟弟的話說楞了,正不知道如何回答的時候,媽媽從外面進來了,輕輕地對弟弟說:“小傢伙,不是所有的動物尾巴剪掉了都能長出來,動物不一樣,生存的本領也是不一樣的。”

  聽了媽媽的話,弟弟才慢慢放下手中的剪刀。媽媽的話不僅說服了弟弟,我也恍然大悟,似乎明白了更多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剪“尾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