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殘疾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殘疾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愛殘疾人 

  我們應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們能用眼睛去看美麗的世界,能用耳朵聆聽美妙的音樂,能用四肢盡情的遊戲,能用嘴表達自己的願望。當每一次花開花落,你可能都沒發現世界有什麼不一樣,但你是否曾想過,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殘疾人。 

  是的,他們有的一輩子都看不見美麗多彩的世界,有的一生都聽不見任何聲音,有的從來沒有張嘴說過話,有的甚至沒有“站起來”的權利!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2006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的《千手觀音》嗎?多少高難度的動作,多麼優美的舞姿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時你們能想象得出那是生活在無聲世界的大姐姐表演的嗎? 

  她們身殘志不殘,使之化為優勢,克服了殘廢之患。在聽不到聲音的環境下,只能靠台下的叔叔和阿姨的指揮,才能順利地完成表演。他們完整的演出,讓我有這一種想法——他們是不是一群真的殘疾人?當然是,從他們身上,就知道他們是如假包換的殘疾人。他們雖然不能像正常人那樣生活,但他們卻有着正常人沒有的東西——堅強無比的精神。 

  在生活中我們應當給予殘疾人一些關懷,奉獻出一片愛心。而且我們也應該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向他們一樣堅如磐石、韌如蒲葦,駕駛着人生的風帆執着向前! 

  環城小學

  五(6)班

  杜文卓

您正在瀏覽: 關愛殘疾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