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一個美麗的季節,帶來了“冬”這個可愛的小精靈。這天,爸爸帶我回老家,讓我看我的一個夢—雪。

  走出房門,外面白茫茫一片。可愛中透着高貴,簡潔中透出華麗。忽然,一個頑皮的雪精靈打斷了陶醉中的我。抬頭一看,天跳出許多雪精靈像一朵朵潔白的花被撒了下來,又似一片片羽毛飄了下來。“快回來。”一個雪精靈跳到我手上,卻又滑走了。我一回頭,不知什麼時候窗戶上被誰貼上了窗花。有的似一朵精巧的雪花;有的像一個憨厚的雪娃娃;還有的如一隻天鵝翩翩起舞。雪,越下越大了。“回屋來。”姐姐在喊我。

  回到屋裡,我仍然在向窗外張望。可窗子已經被雪蓋住了。我拿起外套向屋外跑去。雪已經積得很厚了,我的腳陷了進去。我乾脆把大衣放到雪地上,躺在了上面向天空望去。“嘀”又一個雪精靈跑到了我的眼皮上,把我帶進了幻想的世界。“嘀嗒嘀嗒”不知過了多久,當我醒來時已經到了傍晚。我連忙回家去了。

  但我一直在向窗外張望。一棵棵挺拔的松樹,身上蓋着厚厚的積雪,卻難以掩蓋它身上翠綠的松針。松針像是點在畫一樣的雪中,給白茫茫世界增添了幾分生機。

  天,漸漸黑了。可地上,樹上,屋頂上把世界映得亮如白晝,刺得我睡不着覺。我也不想拉起窗帘,只想繼續觀賞這美景。但不知不覺,我在疲憊中睡去。

  冬,給了我無限的美景。雪,給了我無限的幻想與樂趣。

  雲南昆明呈貢縣斗南小學五一班五年級:?笑嫣? 李黃萍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