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舞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舞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棵粗壯的大樹下,我獃獃的站着,望着空空的枝頭,低下了頭……

  深秋的早晨,有一點點溫暖的陽光,來到這棵樹下,他只剩一片樹葉了,那葉很美,在微風中扭動腰肢,突然,她離開了枝頭,在風中舞着,舞得很美,像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像一個優雅的芭蕾舞者,我淡淡的笑了,問她:“你離開你的家了,你不傷心嗎?”“為了我的夢想,我不想家。”她也淡淡的笑了,她還是舞着,“你的什麼夢想?”“我要飛上天去,去找我的兄弟姐妹。”她的樣子很幸福,嘴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你不可能飛上去。”我看着她,“不!我可以的,只要相信自己,就能成功!”她倔強地說,“但你的兄弟姐妹都在地下!”“不!他們在天上!有棉花糖一樣的雲,還有調皮的星孩子。”她一臉的嚮往,“這只是你的想象!”我覺得她很不可理喻,於是,我走了,只剩下她一個人孤單的舞着、舞着……

  她心想:我一定要飛上去,可是,她卻在下落。

  午後,下了一場小雨,她以落地,並被雨水衝進了泥土。

  我來了,卻不見了她。“你在哪?在天上嗎?”我眼前出現了她的影子。“我在你腳下。”她平靜極了,“我本以為,我的兄弟姐妹在天上,但不然,他們竟在我腳下。”“你後悔嗎?”“不”她的影子消失了,只留下我獃獃的站着……

  她雖長眠於地下,卻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來陪養了的愛舞的心,只等來年春天,再抽出新芽。

  五年級:李瑾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舞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