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差生的味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味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不知道差生的是生活是什麼樣的,但是就在我困惑了一夜后,我去了解了一下,那是一個不算甜美但也不缺乏豐富色彩的一個夢。

  我,一個五年級的優等生,常常設想:差生考試不合格,說明他們有一個理解他們的父母嗎?

  我,一個班級中的佼佼者,每時每刻地想:為何一個令人稍厭的落榜生,卻任有彼此的知音,是因為他們整天的無憂無慮,原為其之分享嗎?

  我,一個班中的中隊長,卻懂的世界上的一個色彩那就是“自由”我不敢說我不佩服那些差生,至少他們讓我學會了一些該學但又是我身上找不到的品質。那就是待人正直。

  今天,我明白了差生,也許更需要我們的尊重,成績差點又怎麼樣?他們的生活其實比我們更加真實,更加豐富,更具一番別緻!

  上海楊浦區政立路小學五年級:星光照耀123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味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