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星朋友:你們好!我一直想同你們交朋友,但是總沒有機會。於是,我就選擇給你們寫信。我們地球人一直對你們很感興趣,想了解關於你們的許多情況。你們究竟長得什麼樣?就像傳說的那樣:大大圓圓的腦袋,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小細脖,苗條的身材,說話聲音又尖又細,是這樣嗎?我是中國人,黑色的頭髮,黃皮膚,和你們一樣有五官,只不過頭和眼睛沒有你們的大,脖子沒有你們的細。哈哈,我們地球人也很有趣吧!你是哪個星球的?火星?水星?金星?海王星?……你們星球大嗎?你們星球人口多嗎?你們區分男女性別嗎?你們學習、工作嗎?你們那兒氣候怎麼樣?吃什麼樣的食物?乘坐交通工具嗎?你們會飛嗎?環境美嗎?……問了你好多問題,這回我來告訴你我們這兒什麼樣吧!我是中國人,我們的國家很大,人口也很多,環境優美。我們這兒四季分明,春天萬物復蘇,小樹小草發出嫩綠的細芽,是個綠色的天地;夏天開滿萬紫千紅的花朵,是個色彩繽紛的世界;秋天是涼爽的,是一個金燦燦的豐收的季節;冬天是一個銀白色的雪世界。不過,一些人濫砍亂伐,現在的地球已經變得傷痕纍纍,你們能來幫幫地球嗎?真希望你有時間跟你的朋友一起來到我們地球,我們地球人一定會熱情地接待你們!別忘了給我回信喲!

  沈鐵五校五年級:卞加陽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