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外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外星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飛的好快,烏,赳赳...... 

  我開着外星飛船飛的好快,哇!好多的星星,好多的星球啊!看那是“水星、那是火星、還有那是月亮,做好了,快速前進月亮星球,去探索宇宙的秘密。 

  哇!好美的月亮,誒!怎麼回事我怎麼飄起來了,不行在這樣飄下去我就不能回星球了,快速啟動千斤噸,啊!我怎麼還是往上飄,怎麼才能穩定下去呢!啟動全宇宙搜索月亮空制“飄”。 

  “月亮是沒有吸引力的,即使你再重也會飄起來的,如果你能游泳的話用游泳的姿勢便可控制”。哦!原來如此,我用游泳的姿勢,A,真的也。 

  走這裡不便久留,呀!我的飛船落不下來了怎麼辦,唉!不是還有時空轉移么?快速啟動時空轉移。瞬間不到一秒鐘,我便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的人來來往往熱鬧非凡。哦!這裡就是地球吧! 

  “振文”起床了,太陽照着屁股了。我起來以後睡眼朦朧我揉樂揉眼睛,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啊!當外星人可真好玩多麼發達啊! 

  姓名:韓志超

您正在瀏覽: 夢想外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