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星人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個普普通通、實實在在的地球人,雖然你在遙遠的外星,我不認識你們,更不知道你們是否真的存在,但我依然下定決心給你寫這封信。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稀奇古怪的問題,想請教你們。呃……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看得懂我們人類(這是我們地球人對自己的總稱)的信,但是我還是要向你們討教的。比如:你們住在什麼星球?你們和我們人類有什麼不同?你們長得什麼樣子?你們吃什麼東西?UFO不明飛行物怎麼讓我們人類看見了?唉!真不好意思,一口氣問你們那麼多的問題,真的是對你們太好奇了呀!

  對了,還有呢!恐龍的滅絕跟你們有關嗎?你們真的會派許多小行星來撞擊我們的地球嗎?啊!如果那樣,那真是太可怕了!我不想看到那樣的場面,戰爭是殘酷的。要知道我們人類也不是好惹的,到時一旦打起來,還不知誰勝誰敗呢!不過,我最希望我們和平共處。

  我們地球是非常強大的,是不可摧毀的。你們可知道,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塊神奇的土地,我生活在亞洲的中國,那就是我的祖國。我們中國現在日益強大:工農業生產蒸蒸日上,人們生活不斷提高,科學技術突飛猛進,如原子彈、氫彈、洲際導彈、潛艇、火箭等等。我們的衛星可能都飛到你們那兒去了吧?哈哈!厲害吧!

  在中國的一個城市,這裡有着十三朝古都名城,也是最具魅力的城市——洛陽。這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如:龍門山色、馬寺鐘聲、金谷春晴……真是數不勝數呀!這就是我居住的地方,我的家鄉。

  外星人,你們那兒是不是也很美麗?我有可能前去參觀嗎?如果收到我的來信,想來地球玩的話,到時可別忘了一定來找我呦!我的詳細地址是:中國河南省洛陽市東升三小五年級(2)班。記得一定來找我呀!

  祝你生活得快樂,幸福。

  洛陽市東升第三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竇鍇婧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