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泊船瓜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泊船瓜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皇上又下了聖旨,讓我去變法。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去了皇宮。不用說,我肯定又被免職了。回到家,我想:“上次我被免職后,這次他又來請我去變法。那這次我又被免職了,下次他又會來請我去變法,這樣的日子還會有很多。”於是,我騎着寶馬,披着紅色的披風,告別家人,忍痛向北京駛去。

  在夜色朦朧的夜晚,柔和的月光照耀着那瓜州旁波濤洶湧的長江。寬闊的江面浩浩蕩蕩,向東奔騰而去,是那樣的澎湃與美麗。在這個美麗的夜晚,遠處的京口,進出的江,這一切的一切,是那樣的朦朧、熱鬧、繁華。這時,我站在一塊巨大的石頭上,江上不時還有白鷺飛過,我遙望京口,京口渝瓜州隔着長江。我望着月亮,想起自己的故鄉。“啊!我美麗的故鄉,離別了!”遠遠望去,故鄉與我只隔了數重山。我一個人,在異地獨自思念自己的家鄉,心中不知有多痛苦,我只能遙望那生自己、育自己的家鄉,心中不知有多難過。我漸漸回憶起故鄉那誘人的景色。這時,一陣風吹綠了江南兩岸。那一草一木,已是春色滿地。春風吹得這鳥語花香,熱熱鬧鬧。那純凈的碧雲天,是多麼美麗。

  但現在,我卻沒有觀賞美景的心情。我望着明月,思念家鄉,多麼想明月和我一起回家。雖然現在不能回去,可是,我的心卻被明月帶回故鄉了。

  五年級:陳京湘

您正在瀏覽: 改寫《泊船瓜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泊船瓜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