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麻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麻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放暑假的第三天,我學完了長笛、回到家。我一開門,媽媽就說:“家裡飛來了一隻麻雀你去捉住它,順便看看你那個屋子裡是不是也飛進來了。”

  我進了我的屋子,被眼前的景象嚇倒了,同時驚呀的說:“媽媽,這有兩隻那!”媽媽聞訊爾來逮住了那兩隻麻雀。逮住它們以後,我仔細觀察它們。它們周身披滿了一層厚厚的羽毛像從頭到尾穿上了一件黃褐色的大衣由深到淺,只有翅膀末端有一點黑色。多有規率呀!

  然後我把它們關在我們家的陽台里。過了幾分鐘我驚奇的發現它們只要看見我就在陽台里亂撞。經過我一番冥思苦想,想出一個“好主意”,是:在陽台邊立一個我的頭像讓它們自然習慣了。後來我把我的主意告訴了媽媽,結果爸爸因為怕鳥見了以後一直不停的撞,直到撞死為止。所以列為家庭十大“叟主意”。後來可能是鳥兒知道沖不出去也不沖了。

  雖然我不願意送走這些客人,可是大自然是它們的媽媽,也是它們的家。所以我終究打開窗戶把它們一個個的送走了。我祝願它們能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幸福、健康的成長。

  新疆農二師華山中學六年級:鄭佳儀

您正在瀏覽: 放飛麻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