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桂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桂花盛開的季節,那淡淡的清香么多麼的吸引人呀!我們學校的桂花也開了,十分美麗。

  一進校園,就會聞到清香四溢花香。看,就是從花壇那兒發出來的。花壇中的花雖開的不多,但香氣撲鼻。這時,已經開放的桂花樹高大的站在那兒,十分威武。在望一下上面,滿目堆青疊之中,點綴着一簇簇米黃色的桂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向外好奇的望着美麗的世界。從遠望去,她是那麼的素雅,那麼玲瓏,那麼引人注目,彷彿又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靜靜地看書,一會兒飛來一隻蝴蝶在它身邊翩翩起舞,一會兒飛來一隻蜜蜂來採摘花蜜,一會兒又飛來一對小鳥在這兒唱歌。誰說春天才生機勃勃,我們校園的秋天難道沒有生機嗎?特別是那濃郁的花香,叫人一聞就充滿無窮的活力。

  下課時,剛上完一節課的我們,便會跑到花壇邊,有的在桂花樹下寫作業;有的在下面玩耍打鬧;有的就會拿起一個小瓶子,將飄落下來的桂花樹花瓣放裡面作一個記念;還有的將花瓣放進書包等文具里,文具就會充滿秋天的氣息;而我,就喜歡下課後拿起一本作文書在桂花樹下看,有時看一半上課了,我就會從地下撿起一個飄落花瓣做書籤。

  啊,秋天的桂花不但美麗,還是我們快樂的天堂,我愛桂花,你呢?

  五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