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比分數更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比分數更重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東東把試卷拿給爸爸看,醒目的97分把爸爸樂壞了,他抱起東東親了又親,可東東心裡總不是滋味。 

  第二天,東東學了一篇課文:《誠實的孩子》,東東知道自己錯了,想告訴爸爸自己只考了77分,但想到爸爸看見97分時那高興的樣子,心裡直哆嗦:爸爸看見97分時那麼高興,如果知道我只考了77分,一定會痛打我一頓的。 

  回到家,東東想了一下,決定去向爸爸認錯。他跑到爸爸面前,支支吾吾地說:“爸爸……我……數學其實……只考了……77分……我怕你……打……打我,就把……試卷……的分數……改……改了。”說完,他低下頭,等着爸爸斥責他。沒想到,爸爸竟溫和地說:“東東,你考得不好,我相信只要以後努力,就一定會考好的。不過,做人要誠實,你騙人可不是好行為,以後不能騙人了。”東東連忙說:“爸爸,你放心,我下次一定考個好成績,不會在騙你了。” 

  從此以後,東東努力學習,成績越來越好,而且再也沒有說謊了。

您正在瀏覽: 誠實比分數更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比分數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