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雲彩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雲彩國(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雲彩國有三位公主。大公主:嬌嬌,性格開朗,很疼愛妹妹們。二公主:云云,性格古怪,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着,不過也和姐妹們在一起玩耍。三公主:香香,性格內向開朗雙重合,在三姐妹當中,她是最愛哭的了。 

  三位公主天生具有法力,但法力也是因為有她們脖子上的項鏈才有的。她們的項鏈是一顆星星,項鏈的顏色根據自己衣服的顏色而定(她們的衣服是一人一種顏色)。嬌嬌是紫色的、云云是藍色的、香香是粉紅色的。他們三人沒人有一隻神鳥,她們去什麼遙遠的地方都是騎着自己的神鳥去。神鳥羽毛的顏色也是根據公主嗎自己的顏色而定,神鳥非的時候,會發出一種珍珠在盤中滾動的聲音,並且會有像螢火蟲一樣的東西在漫天飛舞(顏色和衣服的顏色一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秘雲彩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雲彩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