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舒,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舒,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舒,我想對你說,我好羨慕你。你不管在哪裡,都是那樣惹人喜歡。

  記得那一次,我生日,你到我家給我過生日,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看了這句話,你一定會說:“我早知道你很高興,你都表現出來了呀!”其實,並不是我亂說,而是我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那天你來我家,我正要切蛋糕,你馬上就對我說:“今天我們數學剛學了幾分之幾,你可以把蛋糕平均分成幾塊。”這時,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我們大家在一旁都誇你真聰明,剛學的知識就可以馬上用在生活中了,怪不得你惹人喜歡。

  我們吃好蛋糕后,一起到樓上玩電腦。我打開電腦,你就對我說:“你可以建立自己的文檔。”我一聽,臉一下子“刷”地紅了,輕聲地說:“我有建立自己的文檔,但就是輸入不了字、畫等。”接着,你就打開我的文檔,把我的文檔改了名,然後打開文檔,隨便點一下,就出現一個寫字板,你對我說;“你要寫什麼?”我想了一會兒,說:“就寫‘旅遊記’吧!我來打。”你卻搶着說:“我打我打,我的速度很快。”就這樣,我就讓給你。不一會兒,你就打出了幾行字。玩夠了,我們把電腦讓給我的哥哥玩,我們就到樓下去了。講到這裡,你一定會說:“你不是要告訴我好消息嗎?怎麼沒有呀?”我告訴你,第二天早上,我爸爸媽媽都誇你。媽媽說:“雨舒多棒,你要向她學習。”爸爸說:“人家雨舒又聰明又有禮貌,你學一學。”

 五年級:幸福happy

您正在瀏覽: 雨舒,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