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村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年暑假,我去了一次爺爺家,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小村莊。 

  我一進門就嚷着要進山,爸爸媽媽怕危險就對我說:“山上有狼你不怕嗎?我說:“沒關係的,我會防狼!”爸爸媽媽又說:“那你不怕老虎把你吃了呀?”我說:“你看看,是它吃我還是我吃它。”爸爸媽媽沒了辦法,只得讓爺爺領我上山。 

  到了山上的一片林子里,林子很靜,靜的有些讓人害怕。我的底氣有些不足了。我拉了拉爺爺的衣角說:“這林子里不會真的有吃人的野獸吧?”爺爺說:“不會!”我長出一口氣,放下心來。我眼睛一掃看見幾個小東西…… 

  “爺爺,我要吃真菌。”“你可別亂吃!”爺爺回頭一看我手裡只是拿了幾個蘑菇,這才放下心。我把蘑菇放進早已準備好的環保袋中,還哼唱起來:“采蘑菇地劉博達,拎着一個環保袋。”咦,什麼聲音?我聽見草地里有一種奇怪的聲音,“蛇”!我立刻想起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我“噌”的一下跳到一棵樹榦上,我回頭一看才發現是一群雞蛋大小的小青蛙。嘿,自己嚇着自己了!我從樹上跳下來,隨手抄起一根棍子,朝青蛙打去,嘴裡還念念有詞:“大膽青蛙,敢嚇偶人,看我劉大俠亂棍掃青蛙!”玩夠了,才發現兩件事,一、環保袋不見了。吐(TWO)、爺爺不見了。我想起了爸爸媽媽說的話,不禁毛骨悚然。平常我的頭髮都總是“垂頭喪氣”的趴在那,今天可好,那可是一根根直衝雲霄。頭髮再長點都快成超級賽亞人了。我大喊起來差點滾下山坡。 

  我緊張的大聲喊爺爺,爺爺笑呵呵的說:“我在這裡。”我一回頭,才發現爺爺用我的環保袋已撿了好些蘑菇,我這才放下心來,蹦蹦跳跳的和爺爺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山村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