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村黃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黃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黃昏降臨的時候,是山村最美的時候。

  太陽羞紅了臉,躲到了山後面。朵朵白雲被鑲上了一層紅彤彤的邊兒,相對而出的青山披上了一件緋紅的外衣,兩山中間的小河被染成閃閃發光的紅緞帶,飄逸的向遠方延伸。河上有一架窄小的石橋,橋下停泊着一葉扁舟,河對岸是成排成排的白樺樹。

  山腳下有一戶人家,正值晚飯的時候,裊裊炊煙隨風散去,為這份景緻增添了一份朦朧感。午後有一片脈脈的水田,屋前有一條蜿蜒曲折的石頭小路,像一條色彩斑斕的小蛇。緊挨着小屋的是一座石頭壘成的狗屋,屋子的左右兩邊種植着兩顆蘋果樹,樹上結滿了即將成熟的蘋果,它們在微風中搖擺,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大黃狗在樹下打盹,時不時睜開眼睛,瞄一眼在附近覓食的雞群,在茂盛的草叢和爭芳斗妍的花叢中,雞媽媽帶着它的孩子們,一邊刨蟲一邊嬉戲。

  夜幕即將降臨,寧靜的小山村亮起盞盞燈火,與天上的星光交相輝映,呈現出一種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景象。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山村黃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