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激冒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冒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四處遊盪的魚,今年鬧飢荒,我被迫從我的家“溫暖又和氣的魚兒湖”走了出來。

  “哎呀,餓死我了,我得去找另一個家。”我走到了深不可測的公海,在那兒,一切都籠罩着死亡的氣息,可怕的利齒魚正潛伏在黑暗的角落裡,等待着捕獵的機會。

  “是時候冒一下險了,或許過後會見到彩虹的。”我自言自語道,“好極了!”遠處來的魚說,“怎麼,你想去公海?”“是的,我可不想說,”“勇敢的傑克遜,你是不是一直想呆在花園裡?”魚這一輩子,總得出去打拚一下,只有成功的魚才能見到真正的彩虹。”傑克遜認真的說“我想你說的是對的。”我小聲的說,我們並肩而行,走了許久,閑來無趣,我問他“你叫傑克遜?”“是的,你呢?”“湯姆。”一陣簡短的自我介紹后,我們又保持了沉默,行至公海深處,我們就地休息,但是我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不應該在公海的最深處紮營,因為那裡到處都是利齒魚,被抓住以後就得死無葬身之地了。當我睡得正香,聽見一聲冷笑,隨即見到了一隻體形無比巨大的利齒魚。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快跑!快跑!!!我大喝一聲:“傑克遜!我們有危險了!”

  我們兩個不停地在快速遊動,但我體力漸漸不支,利齒魚在我身後,而我甚至聽見了利齒魚那沉穩的心跳……

  “湯姆湯姆!”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死,“可把我嚇死了。”傑克遜說“當時就差一厘米,利齒魚的牙齒就刺穿了你的心臟,當他就在咀嚼時,我看準時機,一棍子打昏了他。然後帶着你走了兩天到公海邊緣,你知道帶人走很麻煩。”我抱住了他:“什麼都不用說了,我的好兄弟!”我流下了兩行暖暖的淚。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董集鎮董集實驗學校五年級:秦?F昊

您正在瀏覽: 刺激冒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冒險 暫無評論